STAR

愿STAR可以让你感受到文字的力量。

一眼即永远

我是何时喜欢上这个地方的

已经无从考究

可能是因为你给我讲过的题

比其他的简单一些

可能是因为和你一起吹过的风

比别处的舒服一点

更多的原因 是因为只有在这里

才能天天见到你

我从未想过

一所乏味的学校 会如何打动我

而你 是我留下来的唯一理由

人一旦有了过多的奢望

便会活得不自在

春日的微风

能和你一起并肩在走廊的机会有很多

就这样静静站着

让风轻轻地拂过我们

和煦的阳光

看你在球场上奔跑的机会也很多

望着你在篮筐下充满活力的身影

嘴角是抑不住的笑意

而我对你的感情 也逐渐升温

单凭你的背影 步伐

即可让我感到安心

我的心就像为你量身打造

只要你出现

原本烦躁不安 杂乱无序的心跳

便很快平静下来

单恋和买彩票一样 也讲究运气

你是我不容置疑的选择

也是我出乎意料的奖励

直到现在 我才发现春天的可爱

原本有些寒意的天气

有了你 却有了一丝温暖

在这个什么都善变的世界

不知我还会爱你多久

可我还是希望

平行世界的另一个我可以和你在一起

看一看永远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