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愿STAR可以让你感受到文字的力量。

一个人的独白

人一旦怀有一些希望或念想

便会活得没有那么惬意

情绪总会轻易地为那个人所变动

喜怒哀乐 不断变化

就像每天喝可乐

却从未拧开过“再来一瓶”的瓶盖

次数多了 就会为自己的运气而不开心

积攒了许久的勇气 忐忑地向你开口

一切最终都被你的拒绝所打破

看似委婉的语气下 却是那么坚决

我便陷入沉闷

开始担忧下一步该怎么办

喜欢上你之后 我总是想着

要你见到我完美的样子

要把缺点都藏起来

清晨不再有起床气

要算好时间和你在校门口创造偶遇

课间不再窝在座位看书

只为可以看你一眼

不过我再怎么控制

也会在你面前暴露

见到你的时候

还是很难去刻意控制自己的情绪

会慌乱紧张到掉落一地的书

你像是在玩消消乐

轻松就击破了每一个关卡

我做什么都瞒不住你

爱情这场游戏 你是资深玩家

还没开始真正的交锋 我就缴械投降

见你和兄弟们嬉戏打闹

便想化作空气

跟随在你的身边

感受你的快乐

将一切的美好

甜甜的糖果

草莓味的饼干

全都塞进你的口袋里

希望你发现时 能够还给我带着酒窝的笑

感冒伴随着一阵阵胃痛时

总会收到你关切问候的消息

也许是因为生病令大脑失去了判断力

迷迷糊糊中看手机 都会让我自信以为

全世界你最喜欢的人

就是手机对面的这个我

可我以为最终也只是我以为啊

评论(1)

热度(6)